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保证地铁施工 7日起32路等18条公交线有调整

2018-08-06 0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6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因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的隧道主道封闭施工等原因,8月7日起18条公交线有调整。

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的隧道主道封闭施工 17条公交线调整

为保障地铁九号线孵化园主体工程的顺利实施,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的隧道主道封闭施工,2018年8月7日起临时调整125、188、220、509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25路 起讫点:万家湾公交站——环球中心站

万家湾公交站至交子南一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锦尚西一路、天府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

返程不变。

188路 起讫点: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公济桥西站

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至南苑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益州大道、天府一街、天府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锦城大道益州大道口站(41382)、天府大道世纪城路口北站(50003);临时增设益州大道锦城大道口站(40268)、益州大道锦悦西路口站(40270)、天府一街益州大道口站(50264)、天府一街天府大道口站(50692)。

返程不变。

220路 起讫点:府城大道东段站——石羊场公交站

府城大道东段站至污水处理厂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锦晖东街、锦晖西一街、交子北一路、交子南一路、锦城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锦尚东路站(42817);临时增设锦晖西一街东站(42169)、交子北一路站(40275)、地铁孵化园站(42318)。

返程不变。

509路 起讫点:万家湾公交站——华阳客运站

万家湾公交站至交子南一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锦尚西一路、天府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

返程不变。

多条高峰线路调整

(1)高峰线路G25、G29、G55、G58、G59、G60、G61、G62、G79、G90路,出城方向均临时绕行锦尚西一路、天府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变;

(2)高峰线路G29、G55、G90路,临时取消“地铁孵化园站”(42318);临时增设锦晖西一路站(40273)。

地铁施工打围,32路公交调整

因地铁施工打围,按照市交委、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我司拟于2018年8月7日起临时调整32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32路  起讫点:黄土村公交站——东林小区站

黄土村公交站至一环路梁家巷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一环路北四段、三友路、平福路、解放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梁家巷站(20530);临时增设梁家巷站(10340)、一环路恒德路口站(10461)、三友路一环路口站(20607)、平福路站(2006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