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8支队伍闯入“巅峰极客”30强 实力战队亲诉参赛故事(3)

2018-08-10 11: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无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战队:无声双螺旋战队

排名:14

参赛情况:

无声双螺旋队在初赛中共完成一道签到题,一道杂项题,三道Web题,三道逆向题,斩获两道高分Web一血(DeDeFun/MysqlOnline),暂列第14名。

参赛感想:

整个比赛,题型多样复杂,数量庞大,氛围紧张。比赛中,除了偶尔的讨论声和激烈的键盘敲击声外,队员都专注答题,一刻不误。每当有同事成功解出一道题,大家都会报以赞赏的目光,然后迅速投入下一题的作答。初赛即将结束时,奋战了近8小时的队员们仍然丝毫不敢懈怠。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再接再厉,以更加令自己满意的精神面貌,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比赛对我们的启示很多,每一次参赛都是对我们自身的检验,希望我们在学习中提高,将参赛中获得的启发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祖国网络安全事业尽一份力,发一点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网络安全行业的无声精神。

对成都安全产业的看法:

近年来,成都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科学研究、产品研发、产业聚集和人才培养的主要聚集区,拥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信息安全产业规模处于全国第一梯队,逐步成为国际一流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基地。

同时,网络威胁层出不穷,勒索病毒等频繁出现,严重威胁到普通用户的上网安全,人们对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涉足信息安全的企业越来越多,信息安全行业市场规模也随之逐年攀升。

作为成都本土培育出来的企业,在成都良好的网络环境中,我们专注于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现已形成面向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网络空间态势感知与通报预警、网络空间内容治理与生态维护、安全战略与情报决策的四维层次治理产品与技术。

对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看法:

近年来,互联网产业呈现信息数字化,以网络为传播媒介,数量巨大,增长迅速,传播方式的动态性信息源复杂的特点。

我国网民规模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互联网模式不断创新、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加速及公共服务线上化步伐加快,成为网民规模增长推动力。

数字经济繁荣发展,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增长,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正式实施,以及相关配套法规的陆续出台,为此后开展的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切实的法律保障。政府与企业共同打击各类网络安全问题,网民遭遇网络安全问题的比例明显下降,这些都对我们企业的发展起到了指示性作用。由此,我们提出了网络空间四维度战略和平台化“可感知”安全服务理念及五大产品线。

面对网络空间日益提升的复杂性与挑战性,我们将坚持初心,做最受信赖的安全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服务,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