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六大西部时尚地标 成都占一半

2018-09-23 08: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在西博会华夏时尚展馆,举办了“了不起的西部·时尚新经济论坛”。论坛上,“今日头条”从阅读大数据角度,发布了西部时尚数据并进行解读。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各种时尚排行中,成都都位居前列。特别是西部地区最受关注的六大时尚地标中,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和环球中心占据一半的席位。

“今日头条”营销创意总监袁昌洲介绍说,此次大数据统计的是西部超过20个城市超60个城市地标,成都最有代表性的时尚地标——春熙路、太古里和环球中心赫然在列,其余3个分别是重庆解放碑和三峡广场,以及新疆国际大巴扎。“成都是西部地区在时尚消费以及传播领域里最有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成都正在建设西部文创中心,文创也是时尚的一个重要板块。在全国用户最关注的西部文创集聚区中,成都东郊记忆亦位列前五。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蓉意拟在成都建养老示范项目

21日,中意(欧)大健康产业合作峰会在成都举行,这次峰会是第十七届西博会意大利主宾国活动,旨在分享健康老龄化领域的国际发展和国家治理经验、挖掘中意(欧)健康养老产业的合作机遇与平台、探索老龄社会的健康治理的新思维,共谋新发展。

意大利众议院议员马拉齐蒂称,今年3月,他曾来访成都,和四川省卫计委、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都有合作,并拟在成都建设一个示范区域,在其中建立以居家养老为主的制度。

“这个示范区域建设还在构想阶段,我们拟在成都二环西北边建立一个康养中心,准备与罗马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以及区域内就近的医院等进行合作,旨在让老年人在其熟悉的环境里进行养老,并减少建设新养老院的花费。”马拉齐蒂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希望在成都建立这个示范项目,作为意大利与中国在养老方面合作的起点,为中国其他城市提供参考。”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庄灵辉

亚洲教育论坛落幕

9月22日,亚洲教育论坛的国际教育论坛、亚太职业教育论坛、中小学内涵发展论坛、创意教育论坛等四大分论坛继续进行,在分论坛各个议题研讨结束后,还举行了2018亚洲教育论坛闭幕式。同时,博鳌亚洲论坛高级顾问、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还在闭幕式上宣布了本届教育论坛取得的十项研讨成果。

成都商报记者 应鑫 吴筱颖 胡越

原标题:六大西部时尚地标 成都占一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