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环路科华北路路口禁左 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8-11-05 15: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5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为保障一环路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工程的顺利施工,一环路科华北路路口四方禁左,按照市建委、市交委、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拟于11月6日起临时调整76、92、141、G92、G57、298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76路  起讫点: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八里小区站

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至一环路南二段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旅游村街、林荫中街、新南路后回原线路行驶。

返程不变。

92路  起讫点:五桂桥公交站——金花镇站

五桂桥公交站至红瓦寺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旅游村街、林荫中街、新南路(经跨线桥通行)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磨子桥站(20221)。

返程不变。

141路  起讫点:红牌楼站——五桂桥公交站

红牌楼站至一环路南二段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旅游村街、林荫中街、新南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地铁磨子桥站(10299);临时增设磨子桥站(10537)。

返程不变。

G92路  起讫点:九眼桥北站——天府软件园公交站

九眼桥北站至红瓦寺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旅游村街、林荫中街、新南路(经跨线桥通行)后回原线路行驶。

返程不变。

G57路  起讫点:恒德路北站——锦悦西路站

恒德路北站至红瓦寺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旅游村街、林荫中街、新南路(经跨线桥通行)后回原线路行驶。

返程不变。

298路  起讫点:天府软件园公交站——火车北站公交站

天府软件园公交站至磨子村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科华北路(直行)上新南路(左转)上林荫中街、旅游村街、一环路南二段后回原线路行驶。

返程不变。

备注:(1)科华北路至新南路双向直行线路(6、62、G70、49、55、G51、G52、夜9路)均走跨线桥桥上通行;(2)将进城方向“地铁磨子桥站”(10299)临时向前迁移60米左右至wowo超市门口,涉及停靠线路6、62、G70路;(3)将出城方向“地铁磨子桥站”(10300)临时向后迁移30米左右,涉及停靠线路6、62、G70、1124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