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拟立项建设一批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

2018-12-13 14: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3日讯 据省教育厅消息,2019年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和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拟立项单位于12月18日前进行公示,包括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等21所学校和护理等27个专业。

原文如下: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

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和中等职业学校示范

(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拟立项单位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通知》(川教〔2018〕61号)、《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和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川教函〔2018〕301号)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双示范”建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605号)要求,经学校申报、市州推荐和专家评审,并报厅党组会审议通过,现将2019年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和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拟立项单位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8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18日。

二、公示媒体

四川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cedu.net/。

三、异议处理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立项单位有异议的,可实名向省教育厅举报,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材料寄送地址:成都市陕西街26号省教育厅职成处。邮编:610041。联系人:姬岳江,电话:(028)86155729。

2019年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

计划拟立项单位名单

1

2

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

计划拟立项单位名单

3

4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