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增开多条航线 腊肉香肠菜品上飞机

2019-01-22 09: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1日,2019年春运正式开启。川航春运首日计划执飞航班591班,其中成都进出港航班195班。春运期间,川航计划新开重庆至北海、南宁至郑州、杭州至西昌、西昌至南京、西宁至芽庄等国内外航线,恢复天津至西昌、西昌至绵阳等航线,加密成都至三亚、成都至深圳、成都至昆明、成都至版纳、重庆至版纳、杭州至南宁等航线。

为迎接春运到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川航值机大厅的行程单自助打印设备由2台增至4台,方便旅客快捷办理。原有的10台自助值机设备全部更新,登机牌的出口由原来的下端调至旅客右手边的高度,无需弯腰,伸手直接可取。新设备绘有川航认养的大熊猫“三优”的卡通形象,造型也更加美观。

春运期间,川航还将在航班上推出“年味、家乡味”菜单,正餐在原有的双拼饭基础上增加腊肉、香肠等年味菜品,不同的航线增加多种四川特色小吃,饮品类则增加红枣桂圆茶等冬日养生茶饮。

去年,双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旅客选择从“蓉”中转、飞抵全球。即日起至3月31日,川航旅客经成都转机,可获得贴心中转礼遇抵用券,抵用券可用于购物、酒店、餐饮、休息室、熊猫基地景区等一系列免费服务,涵盖吃、住、行、玩。

播报

春运首日,国航55名“无陪儿童”飞出成都

1月21日凌晨5点50分,随着执行国航CA4451成都—丽江航班的空客A319飞机搭载103名旅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019年成都民航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当天,国航西南分公司承运55名5—12岁的小朋友出行,飞往三亚、北京、广州等地。

春运首日凌晨4点,国航西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就奋战在一线,各岗位联动为旅客出行提供保障。为减少旅客值机等待时间,根据航班分布,在高峰时段增开值机柜台;在值机大厅设置20台CUSS机(自助值机设备)和2台自助托运设备,安排工作人员轮岗导乘;在安检入口、综合柜台分别设立引导点,引导旅客登机。春运首日,国航执行成都进出港航班共243班,运输旅客3.35万人。团队旅客出行量激增,春运热度初显。

记者了解到,2019年春运,国航在成都基地安排进出港加班406班次,加班增投客座5.6万个,同时大幅增投宽体机型,加班运力及宽体机主要投放北京、上海、杭州和华南市场,以及科伦坡、曼谷、新加坡等境外旅游热点。

(四川日报记者王眉灵)

原标题:川航增开多条航线 腊肉香肠菜品上飞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