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年春晚惊喜来袭!除了川航英雄机组,还有好多老面孔重返舞台

2019-02-04 15: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一度的大型合家欢节目,春节联欢晚会还有半天时间就要开始啦,而今年又有哪些好看的节目呢?

昨晚,央视公布了2019年猪年春晚的节目单,共有三十余个节目入选,仔细一看你就会惊喜不已,因为今年阵容十分强大,一起来看看吧。

春晚剧透

先放一张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节目单

↓↓↓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晚八点播出,晚会由刘真担任总导演。以央视一号演播厅为主会场,设置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为分会场。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担任主会场主持。

从节目单上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春晚看点颇多,同时也同往年一样,少不了我们独特的四川元素。

1

川航英雄机组拜年 四川戏曲舞蹈亮相

在今年春晚上,川航3U8633机组全体人员将在特别环节拜年,而四川选送的戏曲舞蹈《英姿》也将代表四川亮相。

在本届春晚的舞台上,来自四川省歌舞剧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和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舞蹈演员们带来的戏曲舞蹈《英姿》(暂定名)将重磅亮相,这支舞蹈由四川省歌舞剧院编导刘凌莉编排。

▲《百花争妍》惊艳马年春晚舞台

作为国内著名的舞蹈导演,刘凌莉已经多次带着节目冲上春晚,从早期的《俏花旦》到近年的《梨园芳华》、《百花争妍》,背后都有她的功劳。刘凌莉告诉记者,舞蹈编排了近三年,选取了川剧中的武旦行当,展现四川女性的飒爽英姿,柔中带刚,刚中带柔。

▲《梨园春晚》惊艳羊年春晚舞台

刘凌莉还说,从去年12月,队伍就来到北京秘密训练,每天都在不停地改动与变化中度过,“演员们没有一句怨言,因为她们身上都有着一股川妹子不服输的精神。”出于电视效果等方面的考虑,已从最初的5分50多秒的版本浓缩成了4分03秒,除了动作、走位调整外,人员也增加到了40人,更有气势。

2

葛优首登春晚 沈腾玛丽再聚首

据春晚节目单,葛优将首秀和潘长江、蔡明等小品演员出演小品《“儿子”来了》,别看葛大爷国民度超高,其实他唯一一次“上”春晚还是在2014年,当时葛优只是在开场短片《春晚是什么》中出镜,调侃“春晚就是春节的晚上”。

所以,今年是葛优真正意义上地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

开心麻花是近年春晚舞台不可忽视的语言节目力量,而今年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仅沈腾、马丽将时隔四年再度合作,两人曾于2013年春晚上合作了小品《今天的幸福2》,在2014年春晚上合作了小品《扶不扶》,在2015年春晚上一同表演了小品《投其所好》。今年,他们的小品名为《占位子》,据悉,内容是关注了当下的教育问题。

除此之外,他们还与常远、艾伦、魏翔一同搭档,此前,这样的阵容通常在春晚中会拆分成两个节目,马丽和常远也将是首次在春晚中同台,今年的小品,堪称开心麻花的最强音。

在小品方面,近年在喜剧舞台上愈发抢眼的贾玲将与张小斐、许君聪继续合作,去年春晚中的《真假老师》堪称全场语言类最佳,据悉,今年贾玲将延续“钟点工”的角色,上演小品《啼笑皆非》。

而春晚的常客岳云鹏和孙越则会表演一个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声,这也是本次春晚的唯一一个相声节目,自带笑点的小岳岳相信此次又会收获观众的不少笑声。

3

李易峰朱一龙合作 费玉清带来歌坛告别作

李易峰、朱一龙将在《青春跃起来》中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打造灌篮秀,据悉,节目中的“灌篮高手”来自当今世界上最好的花式扣篮团队,在“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放出的节目排练花絮视频评论中,观众通过简短的新闻镜头已经激动表示“燃爆了”,这个节目想必已经提前预定了本年度的爆款。

除了拥有出色技能的演员,人工智能也将应用于本届春晚,在长春分会场将出现一位最神秘的演员——AI人工智能汽车。

该节目融入了中国武侠气息,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整个表演里融入科技元素,是全球唯一仅用了27天完成的,科技感极强并将惊艳世界的表演,而秘密就在这台汽车上。

今年春晚,魔术师刘谦也回来了,其节目名为《魔壶》,这也是他时隔6年再度登上春晚舞台。

此外,在本届春晚的分会场中将首次出现在水面上搭建的舞台,届时,陆上舞蹈、水中舞蹈、空中舞蹈将三位合一表演《绽放》,林志玲将带领近五十名演员一同表演这支水、陆、空舞蹈。

不仅室外有大场面,室内也有绝活。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中,将会有88架无人机在室内起飞表演,剧工作人员透露,这也是全球首次,为此,央视请到了全球最顶尖的瑞士无人机团队保驾护航。

当然,大家喜欢的张艺兴、迪丽热巴、吴磊、陈伟霆、TFBOYS等明星也将亮相春晚。

看到这里是不是灰常期待了呀?

赶快备好零食瓜子

静候晚上8点吧~

严诗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