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男子人民公园电鱼?公园:已介入调查

2019-02-14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大晚上的有人在人民公园电鱼,话说这是允许的吗?”12日晚9时25分许,在人民公园附近居住的崔先生在公园散步时,被几束手电光吸引了。四名男子竟在鹤鸣茶社旁的小河道内俯身网着小鱼。

“有两个拿着小鱼网,有一个拿着水桶,还有一个背着电瓶的网,视频里伸到水里的网,应该是带带电的,太可恶了。”崔先生用手机拍下了几名男子网鱼的视频。

13日上午,记者来到人民公园看到,公园内紧临鹤鸣茶社的石桥旁有一条连接内湖的小河道,尽管水量不大,但确可以看到一些小鱼的活动。

“这里的鱼儿不少都是一些人放生的,很小,其实也不是拿来吃的。”公园保安介绍,平时园内就时而会发生此类不文明的行为,曾经还有网鱼者与保安发生争执。 公园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人民公园处于市中心,游园的市民非常多,因为面积较大,在管理上确实存在一定疏忽,有时难以及时发现不文明行为,但这种不文明行为肯定是不允许的。“在后面的工作中,会加大巡逻劝导,利用监控来发现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也呼吁游客们文明游园。”该工作人员表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男子人民公园电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