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府熊猫塔“光电烟火秀”期间 成都公交将这样绕行

2019-02-17 11: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17日报道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华区政府承办的“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活动将于2月19日(周二)19:30-20:30在天府熊猫塔(成华区猛追湾街168号339电视塔)举行,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控,为保障市民方便乘坐公交车,成都市公交集团特制订公交线路绕行方案,具体如下:

一、管控时间

2月19日(正月十五)19:30至20:30。

资料图 来源成都商报

二、管控路段

1、猛追湾街与新华大道双林路交叉路口至猛追湾街与建设路交叉路口间道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

2、一环路新鸿路口至成华区妇幼保健院间新鸿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

3、交通管理部门也将根据活动现场交通流量变化对猛追湾街、双林路、新鸿路及猛追湾滨河路等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三、涉及公交线路

因道路临时交通管制,我司部分公交线路需绕行,主要涉及线路:6路、8路、61路、74路、76路、237路、1009路、1033路。

四、活动当天如遇交通管理部门临时新增交通管制区域,公交线路将根据管制调整线路走向。

资料图 来源成都商报

线路绕行方案

237路:长融街公交站——林荫街公交站

长融街公交站至新华公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一环路左转进入一环路东三段直行至玉双路口右转进入玉双路,直行至东安南路口后左转进入东安南路口后回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双林路一环路口西站、猛追湾街口站。

林荫街公交站——长融街公交站

林荫街公交站至东风大桥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右转进入玉双路,直行至双桥路左转进入双华南路,直行至新华大道双林路口右转进入新华大道双林路后回原线,

临时取消东安北路站、猛追湾街口、双林路一环路口东站。

6路:仙桥东路站------桂溪公交站

二仙桥东路站至建设路口站不变经猛追湾口右转至猛追湾路至石油路左转再直行经过星辉东路至太升桥左转再直行经太升北路至太升路口左转再经玉沙路至桂王桥北街右转回原线行驶。

桂溪公交站------二仙桥东路站

桂溪公交站至地铁市二医院站不变经红星路口左转经玉沙路至太升路口右转再直行经太升北路至太升桥右转再直行经星辉东路至石油路右转经猛追湾路至猛追湾口左转回原线行驶。

8路:十里店公交站------西部智谷公交站

十里店公交站至新华公园站不变经一环路东三段路口左转直行经一环路东三段路至玉双路右转直行经玉双路、武成大街至红星路二段左转回原线行驶。

西部智谷公交站------十里店公交站

西部智谷公交站至总府路站不变经红星路二段与武成大街十字路口右转经武成大街路直行经玉双路直行经双桥路、双华路路口左转-直行经双华路右转回原线行驶。

1009路:新鸿北支路站------新鸿北支路站

从起点站(新鸿北支路)发出后经原线行驶至一环路东三段右转,在一环路东三段站(成华区政府对面)临时下客,后经一环路新鸿路口右转回原线。(临时取消双林路一环路口西站、猛追湾街站、新鸿南一巷口站)。

76路:八里小区站——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

八里小区站至新鸿路线路及站点不变,调整经一环路新鸿路左转至水碾河右转,水碾河至东风大桥左转至东风大桥站后回原线。往返一致。临时取消新鸿路一环路口站、新鸿路猛追湾街口站、天祥街站、望平街站。

1033路:武城大街站——武成大街站

武城大街至水东门大桥直行,过桥后右转,至望平街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东安北路站、东安北路双林路口站、猛追湾街口站、玉双路站、天祥寺站。

74路:环球中心——环球中心

一环路东三段—右转—新华大道双林路—右转—双华路—右转—双桥路—左转—回原线

61路:锦绣东方——石羊场方向

行至建设路一环路口(北京华联)右转——府青立交桥左转——红星路新华大道口右转石羊场,回原线路。

临时取消:建设路口站、猛追湾街站、猛追湾街口站、游泳池站。

石羊场——锦绣东方方向:不作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