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内江一女子吃老鼠药自杀 民警20分钟送医抢回一条命

2019-03-17 16: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求你们了,快点来帮帮我,我我女儿吃了老鼠药……” 3月17日上午,四川内江,一名女子跑到派出所紧急求助,显得十分着急。民警来不及多想,赶紧冲向女子家,背着她的女儿跑上警车,约20分钟便送到医院。所幸,送医及时,抢回一条命。

↑女子在医院接受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上午9时,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场镇的雷女士跑进派出所求助。她显得非常着急,民警从她的简单描述中得知,她的二女儿因为和家人吵架,把一大把老鼠药吞了进去,现在已经出现昏迷状况。

雷女士的家就在田家派出所斜对面,值班民警黄巍片刻不敢耽误,立即冲向雷女士家,背起雷女士已经昏迷的二女儿冲上警车,驱车往医院赶。约20分钟后,民警将雷女士二女儿送到东兴区人民医院接受抢救。

10时10分许,东兴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警方从医院了解到,因送医及时,在医院通过洗胃等抢救后,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再晚10分钟说不定都很危险了。”

↑女子在医院接受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钟睿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四川内江一女子吃老鼠药自杀,民警20分钟送医抢回一条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