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启幕

2019-03-25 07:0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4日,为期4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启幕,意大利为主宾国。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博览会开幕。

活动开始前,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了意大利国家众议院前议长、对华友好协会主席伊雷妮·皮韦蒂等出席酒博会的外宾代表,欢迎各国嘉宾参加酒博会,希望大家借助酒博会平台,共同将更多国外酒企酒产品推介到中国,也将中国白酒四川白酒推向世界市场,以酒为媒,促进国家地区间经贸文化全方位交流合作。尹力还会见了部分国内酒企代表。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意大利、法国等40个国家的政商代表参会。酒博会安排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26项,较去年增加8项,包括开幕式、意大利开馆仪式及意大利活动周、中国国际酒业论坛等。酒博会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和室外酒类技术装备馆。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主持开幕式。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副省长李云泽分别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泸州市被命名为“中国酒城·泸州”。同时,泸州市举行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331.1亿元。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自2014年永久落户泸州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记者魏冯周伟)

原标题: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启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