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4-26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废止成都市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关于同意成都市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表决通过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2号、4号、7号、16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

唐川平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始终坚持”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努力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把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立法、监督等有关工作,推动水污染防治法全面实施。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行使权利,履行好法定职责,严守纪律规定,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好表率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