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以奋斗 致青春!

2019-05-04 08: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4日讯 青年的代名词是什么?是奋斗,是青春!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当下,青年们如何在逐梦的路上勇敢前行?如何成为各自领域的中坚力量?“五四青年节”之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以奋斗致青春”系列报道,把青年的奋斗故事讲给你听。

青年节海报_副本

与“叉车”开启“恋爱模式” 90后小伙子:行行出状元

李辉,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一个普通的叉车司机。2009年,19岁的他第一次见到了他“吃饭的家伙”——叉车。“记得从我看见叉车的第一眼起,我便与它‘一见钟情’,下定决心一定要驾驭这个大家伙。带着满腔的热血与干劲儿,我开启了与叉车为伴的‘恋爱模式’。”

青春应该用来奋斗 成都姑娘从网瘾少年“折腾”到CEO

朱清说,有一次和学弟学妹们交流的机会,她发现,大家现在担心的问题普遍都是薪酬高低、学习什么更好找工作,对于未来很迷茫。朱清认为,走出迷茫的关键是“热爱”。喜欢是所有驱动力里最强的一种,要从内心出发,勇敢的选择对自己发展最有意义的道路,去做那些热爱的事情,才能成就自己,达成梦想。“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不计报酬,不计得失,最终你想要的都会拥有,这是我过去两年内最大的收获。”

为Céline拍摄全球广告 95后模特:青年应当有朝气

陈琳,这位四川传媒学院的在校学生,从航空专业华丽转身,成为国际模特圈的新生代力量。曾被《时尚芭莎》邀请,与吕燕、雎晓雯、孙菲菲等大牌模特同框,共登杂志封面。2018年春夏更是成为为Céline拍摄全球广告的中国模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