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忙到要“退圈” 成都白领敏敏还说“工作使我快乐”

2019-07-09 1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从第一季度的成都开门红,到多个项目的落地开工,都在讲述一个事实:成都经济,动能澎湃。具体而微到我们的生活中,经济现象无处不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从三个小故事,管窥当下成都经济。今天推出第三期,故事来自近日“隐身”的白领敏敏。

mm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7月9日报道 上一期我们讲了太古里旁边东糠市街最靓的“崽”——老郑的故事,今天的故事还跟太古里有点关系。太古里所在的春熙路商圈,好多年轻人都喜欢来逛,虽然说现在电商发达,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大家线下剁手的热情。说到这里,不得不赞一下成都的购物环境,太古里、IFS、盐市口、群光百货……各种类型的商场应有尽有。五花八门的商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逛街累了,还可以找个咖啡馆和闺蜜聊下好久换部5G手机。

繁忙的技术人员

繁忙的技术人员

但是,一向喜欢shopping的敏敏最近转性了。敏敏是成都一家药企的QA负责人,公司在高新综合保税区科新路。说到QA,可能又有很多人不懂了,解释一下,QA就是药品质量保证部门。她以前喜欢和朋友们逛街吃饭,但最近一段时间,闺蜜三天两头都见不到她的人,有时候打个电话说几句就匆匆挂断。所有人都有一个疑问:敏敏在干嘛?

敏敏与客户沟通

敏敏与客户沟通

其实,敏敏并不是无缘无故消失了。她所在的公司出口这块业务急速增加了,加上国内国外时差之类的原因,工作时间就变成了全天候的了,很多时候深更半夜都要和国外的客户沟通工作细节。每天如此忙碌,当然没有时间逛街了。

敏敏在工作

敏敏在工作

这里插句题外话,其实在成都,大家工作、生活看起来很安逸,实际上每个人都很拼的,加班工作也是常态。其实仔细思考下,敏敏的公司业务这么红火,是不是也说明了在成都奋斗的骚年们都有一个光明灿烂的明天哒!

【往期回顾】

第一期:生意不好做?这家餐厅想了个办法 火到几夜深

第二期:“地盘”缩小却更累了 环卫工老郑表示:虽累然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