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腾讯体育为购买火箭球队比赛会员退款 其他赛事图文直播

2019-10-09 21: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和腾讯体育先后发表声明,决定暂停NBA相关赛事转播安排。随后,腾讯体育决定为2019年9月7日之后开通火箭球队特权包,且还未更改球队包选择的用户进行退款。

1570622452646538.png-cdsb.compress.png

腾讯体育社区发布的详细退款方案

记者在腾讯体育发布的公告看到,腾讯决定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具体退款规则为:9月7日00:00之后,开通火箭球队特权包、且还未更改球队包选择的用户,可等额退款腾讯体育会员开通费用;用于购买会员所支付的款项,将根据支付方式原路退回,预计7个工作日之内到账;同时退款成功后,退订部分的会员有效期将相应扣减。

5d9d93a175c66.png-cdsb.compress.png

腾讯体育官方微博相关申明

10月9日,红星新闻记者在腾讯体育NBA直播频道发现,当天的NBA赛事开始全部使用图文直播,同时未来几天的赛事预告中,也明确显示是进行图文直播的方式。

5d9d95c276ca2.png-cdsb.compress.png

腾讯体育未来几天的NBA赛事是以图文形式进行直播

有网友就此提出,如果以后都是图文直播,购买其他球队比赛的会员是否能退款?10月9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腾讯体育相关负责人咨询。该相关负责人未给予明确答复,只表示,“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红星新闻记者 邓文博 叶燕

原标题:腾讯体育为购买火箭球队比赛会员退款 其他NBA赛事以图文直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