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超联赛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 足协不再持中超股份

2019-10-16 13: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 中国足协16日在京召开发布会,会上表示,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股份,这表现出中国足协对职业联盟组建的充分支持和态度。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表示,下赛季中超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中国足协不参与日常管理,只监管重大事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刘奕表示,职业联盟的筹备工作今年推进速度很快,职业联盟将于年底前完成挂牌,下赛季中超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中国足协拥有中超产权和监督权,不参与日常管理,只监管重大事项,对重大事项拥有一票否定权。

他透露,为了不拖延进程,今天下午职业联盟筹备组就将进入中超公司,筹备下赛季中超工作。

足协还表示,职业联盟的建立,会对中国足协改革起到推动作用。对于成立职业联盟,大家意愿非常高涨。没有一个企业能承受不断亏损,职业联盟也希望能把中超联赛做到让投资人有回报。(卞立群) 

原标题:中超联赛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 足协只监管重大事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