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20中超新政落定 入籍球员分三种类型

2020-01-01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赶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晚上,中国足协发布了包括入籍球员转会注册、工资帽、外援名额等一系列新一年职业联赛的新政。

其中,入籍球员被分为三种类型。其一,入籍球员满足“球员本人出生在中国足协管辖区域”或“球员的生物学父亲或生物学母亲出生在中国足协管辖区域”或“球员的生物学(外)祖父或生物学(外)祖母出生在中国足协管辖区域”条件之一,将以国内球员身份进行注册和报名。其二,“入籍满五年”或“具备国家队正式比赛资格”的入籍球员每个中超俱乐部最多可按照国内球员报名1人,超过1人将占用外援报名名额。其三,若不符合其一和其二的条件,将以国内球员注册,但将占用外援名额。

据新华社

原标题:2020中超新政落定 入籍球员分三种类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