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市长:确诊病例可能再增加约1000例

2020-01-26 22:15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有的朋友也会关注,说为什么出院这么少,治疗效果是不是不好?我们现在出院才40例,但是出院现在治愈以后,要在医院要再观察12天,这个12天再要接受很严格的检查,所以出院的速度又慢一点。我们这里有一个数据,按照从医院方的角度还不能得到公布,但是记者都会关注我们市民的,我在这里也非正式告诉大家,我们出院了40个,但是现在治愈以后正在接受观察的还将近80个,那么观察的12天,如果12天很稳定,就出院了。从这个角度看,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国家强大的治疗工作组不断地进行科技攻关,是有成效的。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现在我们这个疫情的发生情况、发展情况是截至到昨天的24时,也就是今天的凌晨,累计报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618例,已经治愈出院的是40例,死亡了45例。目前在院治疗的是533例,其中重症87例,危重53例,这些都在我们武汉市的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可能很多记者朋友会关心,这场疫情来得这么猛,很多市民都受到了病毒的侵害,感染了病毒性肺炎,那么这个数字总是感觉和我们报的数据、和大家感觉社会面上的这种大家的反映、甚至恐慌好象不一致,我在这里要跟朋友介绍,我们说的533例是已确诊的,因为这一个确诊过程按我们现在比较快的检测技术,都显得还是相对长一点。

武汉市长:确诊病例可能再增加1000例左右。

2020年1月26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湖北省卫健委将通报全省疫情和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原标题:武汉市长:确诊病例可能再增加约1000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