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快推进场馆建设 不断完善功能品质 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2020-08-13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凤朝在推进大运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快推进场馆建设 不断完善功能品质 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在推进大运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办赛、营城、兴业、惠民”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科学安排施工时序,抓紧推进场馆设施建设、重大活动宣传策划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持续优化城市环境风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王凤朝一行先后前往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村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大运会场馆建设进度和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现场准备情况,详细了解近期筹备工作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及属地政府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突出抓好建筑工地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严防工地内涝,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王凤朝对当前大运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举办大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赋予成都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成都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扩大城市知名度、影响力的重要机遇。一要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入研究部分项目受疫情、主汛期影响进度靠后的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努力确保大运会场馆设施建设如期完成。要优质高效抓好大运村建设改造,合理统筹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全面规划好大运村管理服务项目。二要按照国际标准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推动赛区和场馆中心在各项办赛任务中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周密制定场馆功能运行设计规划和项目运行计划,进一步强化场馆中心人员力量。三要精心策划好重大活动和城市营销,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和国际社交平台,紧密契合大学生和国际青年群体特点,开展针对性宣传推广活动,着力提升成都大运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四要高质量做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广泛邀请各国代表团和更多高水平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大运会,加强与国际大体联沟通对接,统筹推进“智慧大运”工作,尽快实现赛事场馆、大运村等重要区域5G网络全覆盖。五要强化执委会各项统筹协调工作,突出执委办枢纽作用,各工作部门要切实按照各自权限和职责范围,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领导田蓉、刘筱柳、刘玉泉、王平江、韩轶,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现场办公。

(记者 常斐) 

原标题:加快推进场馆建设 不断完善功能品质 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