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20第三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举行

2020-10-30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2020第三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举行

唐川平出席并致辞

昨日,以“从文化空间到城市认同”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推进“三城三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川平出席并致辞。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委托,唐川平代表1600多万成都市民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唐川平说,千百年来,成都既传承着灿烂辉煌的巴蜀文明,又书写着丰富多彩的天府文化。以“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为核心内涵的天府文化,是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印记,更是城市发展的不竭源泉。三年来,成都坚持以“三城三都”建设为载体,着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影响力,天府文化成为城市国际传播名片,初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的城市。

唐川平说,希望本届论坛能为世界城市间文化交流搭建起新的平台,为世界了解成都、成都了解世界提供新的机遇。成都愿坚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同世界各城市广泛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积极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努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出席。(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2020第三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