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陕西咸阳警察为鉴定黄碟7天看坏2台电脑

2015-04-10 15:25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责任编辑: 喻倩媛

警察鉴定黄碟

警察鉴定黄碟

警察鉴定黄碟

警察鉴定黄碟

近期咸阳警方端掉了一个出售租赁淫秽光碟的窝点。

近期咸阳警方端掉了一个出售租赁淫秽光碟的窝点。

黄赌毒历来是各级公安机关打击的重点,近期咸阳警方就根据排查端掉了一个出售租赁淫秽光碟的窝点。

记者了解到,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发现有一家影像光碟店大白天却经常大门紧锁,而一到晚上七八点之后,就打开门做生意。

这样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过几天的蹲守和走访,民警发现这家店内有可能在出售淫秽物品。

3月20日晚上八点左右,民警在这家店开门的情况下,将店主冯某控制,随后在店内查获一千余张光碟,后经公安机关鉴定,其中六百多张为淫秽光碟。

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鉴定这千余张疑似淫秽光碟中到底有多少淫秽物品,两名公安民警花了将近一个星期时间,看坏了两台电脑,才将其中的640张淫秽光碟鉴定出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批捕。

而民警介绍说,淫秽物品具有极强的社会隐患,它可以直接诱导犯罪尤其是性犯罪的发生。而在公开的报道中,有不少涉及性犯罪的嫌疑人都是在看完淫秽光碟和图书后实施的犯罪。因此对于此类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行为,他们坚决予以打击。

原标题:咸阳一影像店涉黄 民警7天看坏2台电脑鉴黄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