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大一女生为挽回理发师男友 9天写2万字日记

2015-04-11 16:22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喻倩媛

“在电视剧里总是有两个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剧情。那时候我就想既然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可是现在,我好像懂了。”——这是20岁的娜娜(化名)4月2日写的一篇日记。当天是他们分手后的第一天。为挽回心爱的理发师男友,她在9天里写了2万余字的日记,期望有一天男友会看到这些文字,明白她的深情。

平均每天写20多篇日记

娜娜在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上大一,学会计专业,和他同龄的男友成成(化名)是一名理发师学徒,远在红安。他们一个月见一次面,平常用手机、QQ联系。

4月1日愚人节那天下午,男友登录她的QQ,而她当时正通过QQ寻找并统计学校社团里跳舞的人数,男友一登录她就掉了线,她又重新输入QQ号和密码上线,结果男友登不上了。“登不上QQ他就生气了,怀疑我有事瞒着他。”娜娜说,第二天,成成在短信里说他们互相不信任就分手吧!她看到短信后一气之下删了他的QQ。到了晚上,她后悔了,想给他打电话解释,却发现对方将她拉入黑名单了。于是,她发短信称当天忙社团的活动,不是故意不让他上QQ,请他原谅。

分手10天,娜娜常常以泪洗面,还特意准备了一个日记本,随时写下想对成成说的话。“失去你,我仿佛失去了全世界!”翻开娜娜的日记本,字里行间充满了伤心、难过和自责。“请原谅我,在你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没有给你带来动力,反而让你精疲力竭。”“幸福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而是从心底散发出来的。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致我们”4月2日。“在我的思想中,总是想如果你爱我,就不会离开我。”4月4日。

她说,因为男友一直没回她的短信,她连做梦都盼着他的回复。“5号的晚上,我梦见他回短信说我们和好吧!”

娜娜在9天时间写下201篇日记,平均每天20多篇,共2万余字。她想等五一回老家将这本日记送给男友。希望他能理解她的心情,并能与她重归于好。

期盼和他一起开理发店

娜娜和成成都是红安人。娜娜介绍,他们是通过她的闺蜜认识的。那时他刚进入红安县一家理发店当学徒,而她在上高中。相恋一年半,他们有许多很美好的回忆,成成经常陪她打游戏,骑自行车带着她满大街逛。

成成只有初中学历,而她已是一名大学生,好友燕子认为他们在一起不合适,文化程度差距太大终会分手。好闺蜜邹小姐却说,只要有爱就行,要坚持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在娜娜看来,学历不是问题。只要学好技术,成成一定能当一名好的理发师。“他出师了要第一个为我做造型。”娜娜说这话时声音甜甜的,嘴角露出向往的幸福的笑容,这是成成以前的承诺。她想努力与他和好,将来和他一起开理发店,他做理发师,她管账。

记者试图给成成打电话,但娜娜不愿意,怕引起成成的反感加深两人的矛盾。楚天都市报记者周蕾

原标题:大一女生为挽回理发师男友 9天写2万字日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