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达州11岁女生失联数日 留下书信称被冤枉

2015-04-19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达州渠县11岁的何思淼和12岁的同学谢雨杉从4月14日下午失联至今,何思淼的母亲贾静在女儿书桌中发现一封书信:“对不起,父母: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冤枉。”落款则是女儿的名字。贾静想不明白,女儿到底是受了什么委屈……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展开调查,出动大量警力进行寻找。若有线索可与贾静联系(电话13340822897)或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成都商报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达州11岁女生失联数日留下书信称被冤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