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达州两女生失联110小时 江边捞起疑是浮尸

2015-04-20 07: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4月20日讯  “对不起,父母: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冤枉。——何思淼。”4月14日17时25分,达州市渠县第三小学两名女学生在放学后,没有按往常一样走路回到家中,而是失联至今无任何音讯。在两名学生的笔记本和作文中,一封“遗书”和一篇发现“秘密基地”的作文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当地政府组织公安、教育部门、学校教师和社会热心人士百余人正沿着有关线索 ,扩大搜索范围寻找。

两学生失联110小时后 江边打捞起一具浮尸

打捞浮尸现场(图据目击群众)。

发现浮尸水域海事船仍在打捞。

“今天上午在江边打捞起来一具浮尸,直到现在我们还守在公安局门口等待消息。”4月19日上午10时许,当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学生家长贾静的电话,才了解到当天上午8时40分,在渠江砂石码头(两学生留下书包的地方)下游约150米处打捞起一具浮尸。

当天上午,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闻讯赶到砂石码头时,打捞现场已经撤离。记者在现场看到,杂草丛生的江边显得异常冷清,除了有公安特警车辆在河边执勤外,一辆名为“川海巡30号”的海事船还沿着附近水域进行搜寻。“今天上午是我开的船,我们前前后后都打捞了三天多时间。”据海事船舵手李先生介绍,当天上午,当地有关部门人员和学生亲属们都在船上沿着事发水域进行搜寻,最终在砂石码头下游150米一回水处发现了一具浮尸,随后被送往当地殡仪馆。

 留“遗书”原因现传闻 因女儿不在无法证实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渠县公安局,见到了何思淼的母亲贾静正痛苦的坐在门前,在她旁边地上还有几支喝过的葡萄糖包装。“从今天上午发现发现那一具尸体后,我们就跟随警察来到公安局等候孩子消息 。”据贾静介绍,自上午打捞起尸体后,她一直都没有机会去辨认那具打捞起来的尸体到底是不是自己女儿。

“我从坊间听闻了一些说法符合女儿留下‘遗书’的原因,但到底有没有这么一回事我们又无法证实。”据贾静介绍,她听到周边市民传言,在两名小孩子失联前的下午,因为她们班上一位同学从家里拿了85元校服费用准备交学校,期间在教室里不慎遗失,同学们便怀疑是被何思淼和谢雨杉偷的。随后,两位学生被老师带到办公室去调查并搜了两名学生的身。是否就是这个原因导致两名小孩子感觉到冤枉,在笔记本上留下“遗书——对不起,父母: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冤枉。——何思淼。”离去,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