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10岁男童睡梦中被鞭炮炸伤 3名嫌犯已落网

2015-04-11 20:3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张薇梅朵

1114937419_14287427394721n

男童母亲出示孩子受伤前照片。(沈阳晚报记者 孙海 摄)

新华网沈阳4月11日电 沈阳市一名夜间酣睡的10岁男童,忽被破窗而入的鞭炮炸伤至血肉模糊、伤痕累累。沈阳市公安局10日表示,这起鞭炮伤人案件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受伤儿童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沈阳市公安局介绍,4月8日2时50分,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清乡宁关村一名儿童在家中被点燃后扔进院内的爆竹炸伤。目前作案后潜逃到外地的3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王某某和刘某已被警方依法抓获。

受伤儿童小恒今年10岁。小恒的母亲陈燕告诉记者,8日凌晨全家还在睡觉时,忽然“砰”的一声巨响,一枚“天天雷”牌鞭炮破窗而入,在小恒睡的炕上炸响。“当时屋内都是刺鼻的浓烟,听见儿子在床上哭喊‘妈妈,我疼’,一看他脸上和上半身血肉模糊,被子被炸出多个大洞,贴身衣物都被鲜血浸透了。”

经抢救和初步诊断,小恒受伤后发高烧,双侧前臂软组织挫伤,前额部头皮软组织损伤且皮下异物,颧面部软组织肿胀、损伤,双肺挫裂伤,右侧胸腔积液。目前小恒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已进行了烧伤处理、外伤缝合手术、输血、输液等治疗。

据医生介绍,小恒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肺部随时有可能大出血;若20天观察期内右眼周围出现感染,则会伤情恶化,右眼球难以保住。陈燕告诉记者,小恒受伤后一直禁食,多靠营养液维持,“今天医生才表示可以喂食少量纯牛奶。”

沈阳市公安局表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彭卓)

原标题:10岁男童睡梦中被鞭炮炸伤 3名嫌疑犯已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