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女子被掐颈抢劫 民警公交车站抓获嫌犯

2015-04-16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7日11时30分左右,从盐市口新中兴进入地一大道内,王女士与一年轻男子擦肩而过后,突然被人掐住了脖子。王女士奋力挣扎,发现掐颈行凶的人,正是那名陌生男子。随后,男子抢走了王女士随身财物。

4月10日,办案民警身着便衣埋伏在犯罪嫌疑人的必经之路上。当他站在昭觉寺南路一公交车站牌下,民警缩小包围圈,将他控制其中,并成功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调查,曹某并无前科,自称属于临时起意,最终只从王女士处抢得300元现金。目前,曹某已被依法刑拘。

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实习生 杨艳琪

原标题:女子被掐颈抢劫民警公交车站抓获嫌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