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武汉男子苹果手机充电爆炸 全身多处被烧伤

2015-04-12 16:40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图为:受伤的李先生

2

图为:爆炸的手机

前晚,武汉一名男子在给自己的苹果5S手机充电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致使其全身多处被烧伤。

受伤男子姓李,今年26岁,他这部iphone5S国行版手机买于去年6月份,是在汉口大智路一通讯广场买的。前晚,他准备给手机充电,充电器的插头刚插进插板,手机屏幕就发生了爆炸。因事发突然,他躲闪不及,面部、颈部及左手都被烧伤。而手机的正面左侧也被炸出两个裂口,露出了内板。

昨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李先生就治的武钢职工医院。医护人员介绍,李先生左手二级烧伤,加上脸面和颈部,全身约2%面积烧伤,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记者在网络上查询发现,手机充电时爆炸故事时有发生,那么怎样充电才安全呢?

业内人士提醒:充电不要打电话;尽量使用原配充电器;尽量选择直充方式;充电时间一般在3小时左右为宜;充电环境一般不低于0℃或者高于35℃。想快速充电的,不妨关机或者设置成飞行模式。(记者张皓)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苹果手机充电爆炸 全身多处被烧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