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德阳一幼儿园深夜被倒鸡粪 警方介入调查(组图)

2015-04-14 20: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幼儿园被倒上粪便(视频截图)

幼儿园被倒上粪便(视频截图)

粪便尚未清理。

粪便尚未清理。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14日讯  “今天的盼盼幼儿园好臭哦!被人倒一地的鸡粪。”4月14日凌晨2点45分,一辆机动三轮车开进幼儿园,将鸡粪倒在幼儿园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位于德阳市区乐山街的旌阳区盼盼幼儿园,附近居民正在讲诉着幼儿园被倒鸡粪的事。由于鸡粪未被清理掉,中午的气温又较高,还未到幼儿园门口就能闻到臭味。

“上午4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在这里度过的。”附近的居民指了指放在乐山街边的桌子板凳。记者查看了幼儿园的视频监控,事发时间是今天凌晨2点45分,19秒时,在视频的左上角出现了一个人,随后一辆机动三轮车驶入画面,并右转驶向幼儿园的大门;53秒时候,三轮车倒退强行将幼儿园大门撞开,驶进幼儿园内将满车的鸡粪倒出;46分22秒,三轮车离开。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这样的情况不止今天发生过,一个月前,也有鸡粪倒在了幼儿园大门口,而这次更过分,居然倒在了幼儿园内,这让孩子们怎么上课。

当地住户对这种做法气愤不已,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德阳一幼儿园深夜被倒鸡粪 警方介入调查(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