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李昆学率队赴温江区开展指导调研

2015-04-15 11: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副书记李昆学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温江区联系点,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李昆学一行先后来到温江区万春镇幸福田园“小组生”项目示范点、天乡路社区和成都利尼科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同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温江区关于经济建设、依法治市、深化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会同市级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温江区当前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幸福田园”项目是“小组生”项目示范点,在参观并听取相关介绍过程中,李昆学指示温江区及相关部门,要按照田园城市理念和生态化田园新村建设要求,逐步完善农村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环境综合质量,真正实现“村镇融合于园苑之中、城乡呈现园林之美”的“新人居、新产业、新田园”示范建设目标。在天乡路社区,李昆学详细了解了社区近年来在依法治市、社会管理上的先进做法,强调要抓住成都作为全国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有利机遇,坚持以党组织为领导核心,凝聚群众智慧,汇聚发展能量,为全市社区治理工作树立典范和样板。成都利尼科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无创肿瘤放疗设备——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李昆学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认真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切实制定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并希望企业在设备质量和外观上多下工夫,不断提高产品在同类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昆学指出,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温江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均有稳定增长,顺利实现开门红,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李昆学要求温江区委、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适应并融入新常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谋定而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昆学强调,发展是首要任务,温江区要紧紧抓住成都“卫星城”的地缘优势,充分利用好原有产业基础和独特的生态底蕴,进一步继承发展好花卉苗木、农家乐等传统优势产业;要主动融入中央、省、市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布局,突出抓好生物医药产业和以“生态休闲”为特色的文化创意旅游产业的发展;要结合自身实际,利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契机,做好区域交通网络体系的规划布局,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当前,特别要认真梳理产业项目,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达产,深入企业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坚定企业投资信心,努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资政杨伟参加调研。

原标题:李昆学率队赴温江区开展指导调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