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朱志宏侯雄飞赴新津县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2015-04-15 11: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赴新津县联系点,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新津县第一季度发展情况怎么样?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哪些问题和困难?哪些是个性问题,哪些是共性问题,哪些需要我们协调支持?”带着一系列疑问,朱志宏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成都市新筑路桥轨道交通产业园、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津县普洛斯物流园区仓储配送中心、新津县安西镇新漕村等多个点位,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占地约400亩的普洛斯现代物流基地项目由亚洲最大的工业及现代物流业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公司投资建设,将开发建设综合性高标准工业及物流仓储设施,做好相关配套服务,为企业提供工业及物流设施一揽子解决方案。目前,一期约200亩已建成投运,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含3栋库房及1栋办公楼;二期约200亩用地也已启动建设,含3栋库房及1栋办公楼,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建设进度怎么样?如何与周围的物流园区和企业错位竞争?”实地察看、深入交流,调研中,朱志宏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积极帮他们出谋划策,并要求随同调研的市级相关部门多与项目方对接,尽可能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好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津县就贯彻落实“四个全面”工作及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听取发言后,针对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等问题,朱志宏与侯雄飞现场研究分析,帮助新津县解决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朱志宏表示,今年以来,新津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一季度取得了较好的开局,值得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朱志宏提出,希望新津县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发展”的工作主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抓住天府新区和成都卫星城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不断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稳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基础;要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着重处理好加快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要深入推进医疗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由点及面全面深化改革;要围绕行政审批改革试点等工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要稳妥推进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大力抓好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侯雄飞表示,新津经济发展目的明确、思路清晰,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了很大工夫,希望该县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认真研判发展形势,研究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针对突出矛盾和问题,迅速采取扎实有效的应对举措,不断完善企业服务管理模式,提升发展“软环境”;与此同时,继续探索“新常态”下社会治理模式改革,持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原标题:打造特色产业链 稳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