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中心城区“最成都·市民课堂”学习地图 武侯区开班104个

2015-04-15 12: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4月15日报道 今日上午,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武侯区在2015年“最成都·市民课堂”公益课程项目的推进中,一直以服务社区、服务市民、提高办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宗旨,全面推动“10万市民上大学”计划。在培训课程的安排上,更以新颖、实用、广泛为基本原则,满足不同年龄、文化层次的市民学习需求;在师资安排上,特聘请了市(区)内专业老师授课,并广泛吸纳大中专院校、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参与授课,充分体现社区教育教师的综合性、广泛性及实用性。

2015年春季,武侯区按照本区域特点,结合市民的文化层次、兴趣爱好、年龄特征等,开设了法律与生活、拉丁舞、三国文化、打油诗创作、电影赏析等38门不同类型的课程,共104个班,周培训达3100余人次。

武侯区最成都·市民课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