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鸟巢车祸兰博基尼车主与丁俊晖是同门 其父是演员

2015-04-15 20:22   来源: 北京卫视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4151700026020e

视频截图

京大屯路隧道飙车事故当事人身份浮出水面。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的父亲是演员,他自己则是台球高手,和丁俊晖是同门。这次,他和法拉利车主余某一决高下,结果发生事故。

北京大屯路隧道飙车事故当事人身份浮出水面。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的父亲是演员,他自己则是台球高手,系丁俊晖的同门师弟。这次,他和法拉利车主余某一决高下,结果发生事故!如今,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最高面临6个月的牢狱之灾。

W020150415605933612184

唐首义与儿子

据北青报记者调查,在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51号兵站》中,一名饰演“童阿四”角色的男子,名字也和唐某的父亲一样。记者以剧照和根据媒体公开报道唐某和父亲参加台球赛事的照片对比,两个人的照片也极度相似。

经查,《51号兵站》中童阿四饰演者名为唐首义,又据台球业内网站报道,唐首义有一子名为唐问天,系“九球皇帝”赵丰邦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徒弟。2006年开始师从前全国斯诺克和九球冠军张凯。2008年获得北京市职业八球比赛第四名、全国首届混双九球比赛第四名。

原标题:豪车相撞案兰博基尼车主常组织飙车 其父是演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