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受贿261万 成都工投集团原副总经理徐彪获刑12年半

2015-04-16 10: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原成都工投集团副总、青白江财政局局长徐彪受贿的200多万清单上,除了261万人民币,还有1万美元、1万欧元和一张价值上万的高级香樟木床。日前,徐彪因犯受贿罪,被成都中院判处12年半有期徒刑。
  去年3月,成都市纪委接到举报,对徐彪进行调查。3月25日,移送至成都市人民检察院进行立案侦查。4月7日,省人民检察院以其涉嫌犯受贿决定对其逮捕。
  随后,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指控,徐彪在1998年至2013年先后担任青白江区财政局副局长、局长、成都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下简称“成都工投集团”)、成都工投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汇厦住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浦发工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351万元、美元1万元、欧元1万元、价值1万元的香樟木床一张。
  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徐彪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70余万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结合其主动供述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本案其余受贿犯罪事实,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半,并对徐彪受贿违法所得进行依法追缴。 (记者 吴柳锋)

原标题:受贿261万人民币 成都工投集团原副总经理徐彪获刑12年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