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4人组团偷7部手机 11岁男孩是“主力”

2015-04-16 15: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偷窃现场视频截图

今年4月8日,四名男子在成都市温江区某小区门口,准备将偷来的手机转移,结果被民警现场挡获,搜出被盗手机7部,涉案金额2万余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而另一名仅11岁的“小偷”被送往温江救助站。

据温江区公安分局天府派出所民警王旋称,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90后,而唯一的00后小强则是扒窃“主力军”。“作案时,三个90后分工望风、转移赃物等,小强则负责动手,”王旋说,犯罪嫌疑人的对象主要是年轻女性,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外套口袋里的,“确定目标后,小强尾随其后,选择合适时机下手,比如假装碰撞受害人一样等。他身材瘦小,动作灵活,很难被受害人发现。”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而未成年的小强已被送往温江救助站。(记者肖茹丹

原标题:4人组团偷7部手机 11岁男孩是“主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