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南充准动妺穿街走巷 助力南充独臂男孩寻亲

2015-04-18 17: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在通往乡镇的公交车上散发寻人启事。

在招聘会上散发寻人启事。

张贴寻人启事。

准动妺们排队展示寻人启事。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18日讯 4月18日上午,在南充市中心城区及周边郊区,十多名统一着装的靓丽少女,穿梭在公园、车站和居民小区,向路人、乘客散发寻人启事。她们此行的目的,是帮助在9年前被弃、7年前被美国人收养的单臂男孩“凯”(中文名黄宇航)寻找亲人。

18日一早,南充城郊的潆溪镇上,十名来自某高校“铁路运输管理”专业的女孩,穿着艳丽的制服,抱着一摞摞事先印制好的寻人启事,有的进居民小区,有的等候在公交车站,向行人和乘客散发黄宇航寻亲的资料。临近正午,姑娘们又集体前往南充主城区,以位于市中心的北湖公园为起点,散发寻亲资料。为吸引关注,姑娘们一到北湖广场,先在音乐声中集体亮相,跳起欢快的舞蹈,然后才分头行动,把一份份黄宇航寻亲资料分送到市民和游客手中。

南充怡然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杨淋杰说:通过四川新闻网了解到黄宇航小朋友打算寻找亲人,觉得应该对他予以帮助,因此组织了这次活动。今天来参加的志愿者,均是南充一所高校“铁路运输管理”专业的“准动妺”,因为她们将来的就业方向,是在动车上当乘务员。据介绍,杨淋杰先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是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完成了高难度手术,从此拥有健康人生。杨淋杰说,为了爱心的传递,我愿意帮助一切我能够帮助的人。

来自巴中的“准动妺”王英已来南充求学三年。她说:“我为自己能黄宇航小朋友寻亲出一份力,感到很荣幸。祝愿远在美国的黄宇航小朋友能尽快找到中国亲人,也希望大家都来帮助他完成这个美好的心愿。”

黄宇航当年在南充的寄养妈妈陈玉梅女士介绍,寻亲目前尚无结果。“我相信有了好心人的帮助,小宇航的寻亲之路会越走越近。”(记者 邓成满 摄影报道)

原标题:准动妺穿街走巷 助力南充独臂男孩寻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