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蓉城气温再破30℃ 今晚起盆地降雨降温有雷暴

2015-04-17 21: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 在最热愚人节(4月1日)之后,今天(17日)成都最高气温再度进入“3”时代。“热情”从中午开始蔓延,在16时升至最高30℃,而直到18时仍有28.7℃。似乎是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过气象部门表示,17-19日四川将有一次降温降雨的天气,部分地方伴有雷暴。

省气象台表示,受高原波动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4月17~19日四川省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盆地内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6℃,部分地方伴有雷暴天气,其中盆地东北部、南部以及西部沿山一带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冷空气影响时有4-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6级以上。

同时,成都市气象台预计,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成都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方大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气温17~25℃。之后两天的蓉城,18日夜间将有小到中雨,随后天空状况转好,周日周一都将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26℃左右。

此外,成都市气象台同时表示,第九届残运会及第六届特奥会成都理工大学和双流体育馆赛区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气温17~25℃;之后两天,18日晚阴有小到中雨,之后天气转好,气温有小幅下降。

原标题:蓉城气温再破30℃ 今晚起盆地降雨降温有雷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