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芦山产业集中区:英马电动车组装下线

2015-04-19 10: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4月18日,随着20辆低速电动四轮车在芦山县产业集中区组装下线,四川英马电动车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装线正式投产。英马电动车项目去年2月签约落户芦山,是首批入驻芦山县产业集中区的企业之一。项目总投资2.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79亩,投资1.6亿元,达产后年产电动车5万辆、产值15亿元,可解决近千人就业,二期将新增5万辆产能并配套建设30万套电机电控生产能力。

芦山大力推进产业重建,目前全县56个产业重建项目已完工37个、完成投资10.87亿元。芦山县产业集中区在芦山地震后已新落户海雅新材料、思远重工等13家企业,总投资21.3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可解决5000人就业。目前,琪雅服装、英马电动车、华创科技等6家企业已建成投产。

芦山县产业集中区按照“两核一心驱动、组团生态发展”的规划布局,重点发展远离负面清单的产业,“两核”的东区重点发展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配件等产业,西区重点发展与现代轻纺、实木家具、根雕相融的产业。产业集中区结合生态文化旅游,沿芦山河整体打造商业休闲带。今年底前,整个园区将完成建设任务。园区力争三年内产值达50亿元,解决居民就业近1万人。

原标题:芦山产业集中区:英马电动车组装下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