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川内3所高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方案出台

2015-04-20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日前发布了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方案,即日起开始报名,入选资格均在6月查询。由此,今年省内高校农村学校单独招生拉开帷幕。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对象包括832个贫困县以及重点高校录取比例相对较低的河北、山西、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省区的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考生。考生本人及父母具有当地连续3年户籍及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网上报名即日起至5月30日16时。

西南财经大学:专项计划招生人数为学校2015年招生总计划数的2%。具体招生专业包括金融学、保险学、金融学(证券与期货方向)、经济学基地班、会计学等14个专业。专项计划申请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区、市)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2015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网上报名即日起至5月5日。

四川农业大学:仅面向省内考生招生,招收60名,包括林学、园艺、农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农业水利工程等专业。其中,市场营销、英语、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文理科生均可报考,其余专业仅限理科生报考。在四川省具体实施区域内(民族地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革命老区、艰苦边远地区,共119个县)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考生。符合2015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且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考生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报名即日起开始至2015年5月5日以前。

原标题:川内3所高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方案出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