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中年女子落水 达州高二学生将其救起

2015-04-18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6日晚上,达州中学的五名高二学生救起一名落水女子。目前,五人所在的达州中学校方已经获悉此事,将在下周一的全校升旗仪式上对五人进行表彰,号召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

16日晚,达州中学高二年级的江东云、郑攀、王靖杰、潘茂山、潘恒卓五名小伙伴相约到河边仙鹤路广场玩滑板。晚上9点多,眼尖的潘茂山看到一名身着黑色连衣裙的中年女子走下河,越走越远。“遭了,她想跳河!”几个人赶紧跑过去,这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先一步跳入河中,拉住该女子,但女子却继续往河心方向挣扎,“嘴里还喊着不要救我”。江东云脱掉上衣跳入河中,和男子一起将女子拖上岸。但该女子却趁他们不注意,又一次跳入河中,所幸几人在离岸边几米处又将她拉了回来。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随后,一名自称是家属的男子赶了过来,将女子接走。 成都商报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达州高二学生河中救出中年女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