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四女子“组团”盗窃专偷超市香烟名酒

2015-04-20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名衣着时尚的女子开车在川内各地活动,专门对超市的香烟、名酒下手,先后作案11起,涉案金额52000元。昨日,记者从岳池警方获悉,4名女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移送起诉。

去年7月14日10时许,岳池警方接到赵某报案称,自家副食店中有5条香烟被盗,价值1000余元。店内监控显示,案发当日上午9时左右,4名女子先后进入赵某副食店,其中有人以挑选商品转移赵某视线,其他人则趁机实施盗窃。警方随后调取附近路面的天网监控视频,发现几人得手后,乘坐一辆红色轿车离开现场,并截取到该车及驾乘人员清晰照片。警方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将嫌疑车主汪某(女,现年43岁,郫县人)抓获,汪某供述了自己伙同另外三名女子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随后,警方将另外3名女子抓获。据警方透露,该犯罪团伙在彭州、南充、岳池等地采用类似手法实施盗窃案件11起,涉案价值达52000元。

汤志斌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四女子“组团”盗窃专偷超市香烟名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