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李安新片美国军人公墓中取景 引当地居民不满

2015-04-20 16: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李安新片在美国军人公墓中取景遭抵制(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导演李安新片拍摄卷入“扰民”争议。美国CBS电视台报道称,76岁老翁法兰克自妻子3月去世后,每天都到佐治亚州肯顿市的“佐治亚国家墓园”探访爱妻坟墓,但他这一习惯却因电影在该墓园拍摄后被狠心打断,带着呼吸器的法兰克老泪纵横地说:“我想每天都探望我的老婆。”

“这不是好莱坞,这是退伍军人的墓园”。18日,福斯电视台采访多名抗议拍摄的民众,家属怒斥剧组破坏园内环境,胡乱停车阻挡民众入园,更让庄重的墓地“充满马戏团的戏谑氛围”;墓园管理单位表示,拍摄时都有派人监控,剧组对墓园只造成微幅损伤。

讽刺的是,这部电影探讨的是,军人在选择无情战场与安乐家园间面临的矛盾。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表示,军人公墓出现在“庄严”的电影中,有助于民众对军人奉献牺牲的认同。但抗议民众认为军人公墓应禁止所有电影拍摄,一位老妇哀痛地说:“我很受伤、很愤怒,完全无法置信。”

原标题:李安新片在美国军人公墓中取景遭抵制(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