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未来仁寿到成都新机场 高速、火车半小时直达

2015-04-21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仁寿将专门修一条高速和铁路连接成都新机场,以后从仁寿开车、坐火车都可以直达新机场了!”昨日,四川铁投集团正式与眉山仁寿县签订总投资5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仁寿的交通、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届时,仁寿将投资近百亿元,建设仁沐新高速公路中岗至仁寿段和成都新机场至仁寿识经火车站铁路,今后从成都新机场可以走高速或坐火车直达仁寿,时间均不超过半小时。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通投资主要集中在3个大型交通项目,分别是连汪燕铁路仁寿段、识经火车站至新机场铁路仁寿段和仁沐新高速仁寿至中岗段,目前这3个项目正在进行线路规划,预计近期将开工建设。

记者了解到,成都新机场至识经火车站铁路,起于连汪燕铁路识经火车站,经仁寿县石经乡、禾加镇、中农镇、北斗镇、鸭池乡、龙桥乡、向家乡、中岗乡进入简阳,止于简阳市芦葭镇,新建线路长60公里,未来从仁寿坐火车,半小时就可以直达成都新机场。同时,仁寿还将建设直达新机场的仁沐新高速仁寿至中岗段,开车从仁寿到新机场不超过半小时。“以后乐山、宜宾沿县的市民开车去新机场就更加方便了。”仁寿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仁沐新高速公路仁寿至中岗段在仁寿跟遂资眉高速相接,未来还可以跟正在建设的仁沐高速连接,沿线可以串起乐山市井研县、犍为县、沐川县和宜宾市,未来这些地方的市民可以开车走这条高速经仁寿到达成都新机场。(记者王伟)

原标题:四川铁投500亿投资 未来从仁寿到成都新机场高速、火车半小时直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