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 刘永好蝉联四川首富

2015-04-21 09: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华人富豪榜,2015年上榜的370位华人富豪净资产总额高达11519亿美元。李嘉诚以333亿美元的净资产,蝉联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第一。马云列第四位,净资产达227亿美元。

2015年华人在全球亿万富豪总人数中的占比首次超过20%,并且较去年增加了80位。无论是上榜人数还是净资产总额都再一次延续增长趋势,而且幅度有增无减。

据悉,在2015年最富有的十位华人中,李嘉诚以净资产规模333亿美元再次蝉联第一,财富较去年增长了7.42%。过去一年除了郑裕彤以外,其他9位亿万富豪都实现了财富的正增长,其中马云以127%的净资产增幅跻身前十,凭借227亿美元净资产位列第四位;李河君净资产增长了104.85%,最终以211亿美元排名第五位。而四川知名企业家刘永好凭借47亿美元的净资产,在全球华人富豪榜上排第59位,再度成为四川首富。

另外,从行业分布看,房地产依旧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超过20%的华人富豪涉足房地产行业,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楼市行情的不断下探,房地产行业失去了“暴利”的标签,是继续在房地产市场比拼商业模式,还是另辟蹊径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大潮中寻找新机遇,这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诸多房地产富豪需要做出的选择。 (沈婷婷)

原标题:福布斯发布2015华人富豪榜 刘永好蝉联四川首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