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评选十大榜样青年

2015-04-21 09: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2014年“成都榜样·身边好青年”评选活动已经组织开展了最后一次评审会。经过现场PK和评委会投票,决出了十大“成都榜样·身边好青年”。据悉,这十名榜样青年经过公示后,将于“五四”青年节正式接受表彰,并组织开展事迹报告会,向市民们讲述他们感人的故事。

2014年“成都榜样·身边好青年”评选活动是由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市文明办共同举办。从去年5月开始启动以来,共有130多名青年报名,初选出56名榜样青年候选人在网络上进行了公开投票。此次网络投票前后持续了9个月,活动专题网页点击量超300万,网络投票逾100万人次。网络票选共选出排名前20的候选人,在4月17日,这20名候选人参加了最终的评审会。

记者在评审会上看到,每一位候选人都有5分钟的自我陈述,之后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经过评委会投票,最终选出了10名“成都榜样·身边好青年”。据了解,这10名成都榜样青年将在“五四”青年节统一接受表彰。届时,他们还将深入我市社区、乡村,讲述他们的故事,传递正能量。(记者 蒲兰)

原标题:成都评选十大榜样青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