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德阳沃尔玛突发大火? 消防回应:系演习

2015-04-23 14: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演习现场。

演习现场。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3日讯   “刚才路过沃尔玛,发现浓烟滚滚,有消防车停在路口,好吓人。”今天,德阳一网友在微博上称,疑似沃尔玛发生大火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消防获悉,原来是虚惊一场,只是一场消防演习而已。

据了解,演习从上午8点50分开始,假定一楼商场突然冒出“浓烟”,“火势”迅速向四周扩散蔓延,造成部分人员被困在6楼。商场值班人员立即启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疏散员工,并拨打119报警电话请求救援。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分为疏散组、灭火战斗组、火场救援组和现场警戒组迅速投入战斗,并使用52米高的曲臂登高消防车对被困人员展开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安全营救,大火被扑灭。演习结束后,消防人员对参与商场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常识等知识培训。

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演练达到了两个目的,一是通过员工的亲身体验,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应变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通过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消防救援过程,让更多的普通群众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

原标题:德阳沃尔玛发生大火? 消防称一场演习而已(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