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两旅行团已离开尼泊尔 料稍后抵达香港

2015-04-25 2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香港4月25日电 尼泊尔25日发生里氏8.1级地震。25日晚上9时许,香港旅游业议会(旅议会)总干事董耀中接受中新社记者查询时说,原先滞留当地的香港两个旅行团、约30多人,正乘坐飞机回港,预计当晚抵达香港。

董耀中指出,上述两个旅行团,分别属于美丽华旅游和康泰旅行社。他指出,現在不算是當地的旅遊旺季,應該沒有太多旅行團在當地,但不排除有自由行。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美丽华旅游和康泰旅行社原本25日晚各有一个尼泊尔团要出发,现已取消。

香港机场管理局表示,25日原本有两班由香港飞往尼泊尔加德满都的班机,都暂停办理登机手续,呼吁旅客向航空公司查询航班情况。

有身在香港国际机场的尼泊尔旅客说,担心家人安危,希望尽早回家。

另据悉,尼泊space柡娇找话嘤杉拥聺M都出發的航班,原定25日傍晚6時20分抵達香港,因行程受到影響,抵港時間將延後。(完)

原标题:香港两旅行团已离开尼泊尔 料稍后抵达香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