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奇葩女司机醉酒驾车 路边方便让交警送草纸

2015-04-27 22: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四川新闻网广安4月27日讯 在小区空坝处与其对向行驶吉利小型轿车会车时发生擦挂,中年妇女驾车逃离,前行约百米远后,发生侧翻。酒驾女司机在事发现场路边方便让女交警送草纸。

今天下午18时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安市武胜县公安局获悉,涉酒驾女司机汪莉丽(化名)静脉血液已送至广安世纪司法鉴定中心检验,汪莉丽涉嫌酒后驾车一案已移交至武胜县公安局办理。

网络惊现奇葩酒驾女司机

网友“金女子”发帖称:“2015年4月20日夜21:40分左右,武胜宏武大道出城到铁塔厂老厂之间,一酒驾女司机驾车侧翻在路边,交警到时她居然在里面睡着啦,交警敲开车门后,她从侧边爬出来,一股酒气,赤脚,然后开始谩骂……后来在路边拉屎去了,女交警给送的草纸呢。”

4月20日晚8点51分,武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名自称陈建强的人报警称,在武胜县城沿口镇“一江山水”小区大门外,一辆小车将其车子撞到了,请求出警。

接到报警后,武胜县公安交警大队值班民警陈朝辉与队员陈涛庚即驾驶警车赶赴现场。“事故车辆在何处,驾驶员是谁,证件在何处?”中年妇女满口酒气回答,“车子开翻了,驾驶员就是我,证件就在车上。”民警遂将该妇女带至事故地点。

女交警给酒驾女司机送草纸

武胜交警大队民警电话联系报案人陈建强,据其介绍,中年妇女驾车往嘉陵江大桥方向行驶至“一江山水”小区后门外空坝处与其对向行驶的吉利牌小型轿车在会车时发生擦挂;在得知陈建强报警后,中年妇女驾车逃离,前行约百米远后,发生侧翻,遂下车赤脚往滨江路方向跑,后在滨江路拦住了交警的处警车后坐车返回现场。

在现场,驾车中年妇女钻入车内,取出了行驶证和驾驶证,经查看,该中年妇女系武胜人汪莉丽,因涉嫌酒后驾车,民警勘查完现场后,欲带她至交警大队接受酒精测试,汪莉丽称自己没有鞋子穿,要回家。她边说边往武胜大酒店方向跑去,民警多次劝说均不配合,且口中骂声不绝。因处警民警系男性,不便于强制带离,遂联系特勤中队女民警赶赴现场,女民警赶赴现场后,汪莉丽称要上厕所,说着往路边跑去,且脱裤下蹲,并问民警要手纸。女民警在其侧翻的车内找了一包纸递给她。在女民警反复劝说下,汪莉丽被带到武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醉驾女涉嫌酒驾面临重罚

在武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经过劝说开导,汪莉丽做了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为237.9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车。

民警将其带至武胜县人民医院门诊部,抽取了静脉血液,以备检验。后联系其弟弟到武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其接回。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胜县公安局获悉,其静脉血液已送至广安世纪司法鉴定中心检验,汪莉丽涉嫌酒后驾车一案已移交至武胜县公安局办理。

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法大队长黄曙光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醉驾一律吊销驾照,5年禁驾。酒驾罚款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暂扣驾驶证6个月。酒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责,并吊销驾驶证,终身禁驾。(胡伟伟 记者 邓成满 何春林)

原标题:广安奇葩女司机醉酒驾车 路边方便让交警送草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