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七旬老太被撞后又遭碾压身亡 两名司机肇事逃逸被拘

2015-04-27 17: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27日记者从浙江义乌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发生在17日晚的一起两货车撞死行人逃逸交通事故已告破,其中一名肇事者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肇事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74岁的吴老太是上崇山村人。4月17日晚7时许,她提着一个红色水桶,准备穿过香溪路回家。就在她走在香溪路中间时,一辆集装箱车从城区方向快速驶来。因车速较快避让不及,吴老太被当场撞倒在地。肇事司机见状,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老太一动不动,慌了神的他马上上车逃离了现场。

没过多久,一辆大货车开了过来,经过该事发路段时,从倒在地上的吴老太身上碾压过去。与前者一样,大货车司机同样选择一逃了之。而吴老太则不幸身亡。

事后,事故中队交警开始倒查监控并很快锁定嫌疑车辆,而两名肇事司机迫于压力分别于4月18日和21日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原标题:七旬老太被撞后又遭碾压身亡 两名司机肇事逃逸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