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成都公路客运集中中短途班线

2015-04-29 10: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成都市交委获悉,根据“五一”期间公路客流特点,今年“五一”小长假公路客运出行特点预计将以踏春旅游客流为主,线路热点仍集中在中短途班线及省内、近郊景区景点。目前,成都市交委针对“五一”公路客流情况,已抽调近1000辆客车作为机动加班运力,应对即将到来的客运高峰,尽力满足广大群众假期踏青出游的需求。

成都市交委提醒,经预测分析,旅游集散中心和茶店子客运中心发往黄龙溪的班线,旅游集散中心发往洛带、石象湖的班线,茶店子客运站和城北客运中心发往都江堰的班线,茶店子客运站发往崇州、大邑的班线,成都汽车总站发往安岳、乐至的班线在5月1日有可能迎来客流高峰。节日期间,如果途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必然造成上述线路客车周转效率下降的情况。根据近期小长假高峰运输的情况来看,请广大市民尽量错开5月1日上午9—12点的客流高峰乘坐班车出行,届时可选择公交线路或其它交通运输方式。

原标题:五一成都公路客运集中在中短途班线 千台加班运力到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