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将实施

2015-05-01 09: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获悉,为规范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以下简称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工作,及时消除重大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日前,市安委会制定并出台了《成都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制度》(以下简称《督办制度》),明确对我市将实施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

根据《督办制度》,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是指市、县两级政府或市级各部门对危险性较大、整治难度较高、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或较大社会影响的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治工作进行重点督促指导,以促进重大事故隐患有效整治,防止事故发生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活动。

我市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和分级负责的原则实施。作出挂牌督办决定的区(市)县政府、市级部门,要及时向重大事故隐患属地乡镇(街道)政府或区(市)县相关部门下达《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通知书》,明确隐患具体情况、整治期限、整治要求,并定期在当地主要媒体公告。

原标题:我市将实施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挂牌督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